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厦门的外资银行(金融机构)有多少家?

厦门的外资银行(金融机构)有多少家?

本帖最后由 xiaoming87 于 2011-6-30 23:46 编辑

以前很早的时候就听说数量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了,排名第五,不知道现在随着两岸金融中心建设步伐的推进又排在了第几?(含非营业性代表处)值得一提的是新加坡的四大银行除了星展银行(在福州)外,其余有两家均在厦门设立分支机构。

汇丰/渣打/花期/恒生/东亚/新加坡大华/新联商业/华侨/瑞穗/住友/泰国盘古/美国首都/美国建东/集友/奥地利中央合作银行/法国东方汇理银行/亚洲开发银行/台湾富邦金融控股公司/台湾元富证券/台湾统一证券/台湾国泰保险/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荷兰商业银行
世界四大会计师事务所:KPMG毕马威/德勤/普华永道/安永明华 均在厦门设立分支机构。

德国德累斯顿银行和日本三菱商事银行有在厦门设立代表处吗?好像都没听说过哦
-

LZ忘了总部在厦门的厦门国际银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