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IB账户最低要求

IB账户最低要求

(2009-07-11 16:42:31)


  • 最低结余
开立一个新账户需满足以下最低开户金额要求:
类别 存款要求
个人、交易集团主账户以及经纪公司主账户 10,000美元(或美元等值)
个人退休账户 4,000美元(或美元等值)
年龄21岁或以下的个人账户 3,000美元(或美元等值)
顾问和经纪公司客户账户 5,000美元(或美元等值)
注释:
  1. 根据美国相关规定,要用保证金账户进行交易,您必须至少有2,000美元(或美元等值)。由于供款限制,个人退休账户(IRA)只需要存入4,000美元开立一个新账户。另外,美国监管当局要求25,000美元(或美元等值)进行股票和期权的即日交易
  2. 要重新激活没有余额的账户,您必须存入至少10,000美元(或美元等值)。
  3. 余额为零超过45天的账户将被永久关闭。

  • 每月最低活动费用
IB面向职业交易者和投资者,并要求其客户花费每月最低活动费。
除了每月最低费用以外,我们将向客户征收交易所针对客户选择订购的任何实时市场数据服务而收取的市场数据费。如果选择订阅美国非职业实时市场数据的客户在一个月之内花费30美元或更多的佣金,那么该月的10美元(或美元等值)市场数据订阅费将被免除。

客户类型 最低活动费用
所有没有列举在以下的客户 10美元
25岁或以下 3美元
股本余额少于2,000美元(或美元等值)的客户 20美元

注:
  1. 每月最低活动费要求也可以美元等值形式满足。
  2. 多账户结构的每月最低活动费:

    为计算顾问、机构和经纪人的最低费用,费用在统一基础上计算。顾问、机构和经纪人以下的账户数乘以最低额10美元然后与所有账户的总佣金相比较。如果总佣金高于计算的最低额,最低活动费将不被采用。如果总佣金低于计算的最低额,活动最低费计算将被应用到每个单独的账户。

    以此为例,我有一个主顾问账户和四个客户账户,那么我的最低额是10美元的5倍或50美元。如果所有5个账户在统一基础上花费60美元佣金,那么将不会被收取最低费用。如果统一佣金是40美元,最低活动费栏中所描述的10美元/20美元最低费用将被应用到每个单独的账户。

  • 专线与CTCI
要求专用的或FIX连接的客户受制于以下特殊连接最低额要求。这些最低额要求将在活动最低额计算之前被应用,然后将不会被计算在活动最低额以内。参见我们的程序界面 (交易平台,API或CTCI)或连接类型(Internet,外联网或专线)网页以获得更多的细节。

界面类型 连接类型 最低活动费用 附加连接的最低活动费用
交易平台或API 专用线路或外联网 500美元 与第一次连接相同
FIX (CTCI) Internet 100美元
500美元一次性安装费
不可用
FIX (CTCI) 专用线路或外联网 1,500美元 1,000美元


注:
  1. 每月最低活动费要求也可以美元等值形式满足。
  2. 特殊连接最低费例子:

    • 在Internet上使用交易平台和API,仅订购美国非专业捆绑式数据,并且已经花费30美元(或美元等值)月佣金,您将不会被收取每月最低活动费,因为您已经满足10美元(或美元等值)的最低要求,并且美国非专业市场数据费 也因30美元(或美元等值)或更多的月费被免除。

    • 在Internet上使用交易平台和API,仅订购美国非专业捆绑式实时市场数据,并且已经花费15美元(或美元等值)月佣金,您将不被收取额外的费用,因为您已经满足了每月最低活动费要求。然而,您将被收取10美元(或美元等值)美国非专业捆绑式实时市场数据费,因为您没有满足30美元(或美元等值)最低实时数据费要求。

    • 在Internet上使用交易平台和API,仅订购免费的香港市场数据,花费3美元(或美元等值)月佣金,您将被另外收取7美元(或美元等值)以满足该月最低活动费要求。

  • 介绍经纪人公司最低佣金
每月最低佣金2,000美元(或美元等值)将被采用。另外,我们要求10,000美元(或美元等值)作为首笔存款,这笔存款将被用于抵消最初5个营业月的佣金。在此期间,2,000美元(或美元等值)的每月最低佣金要求将被免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