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TWS平台的安装和演示帐户使用方法

TWS平台的安装和演示帐户使用方法

(2009-07-11 14:38:13)

标签:

tws

安装

财经

分类: 交易及TWS使用

软件使用说明

1.在电脑上先安装(jre-6u10-windows-i586-p-iftw),这是一个JAVA程序.

2.在电脑上安装(tws40_install),这是下单交易软件.

3.安装过程中选择安装简体中文版本.

4.试用软件用户名: edemo
密码: demouser

http://download.interactivebrokers.com/download/tws40_install.exe

说明:该帐户为 Demo Account(演示帐户,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模拟帐户),所显示的报价等均为虚拟数据,和真实市场数据有差别.
须开通真实帐户,并入金后,才配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模拟帐户(Paper Account)(真实数据流).
语言改变

安装TWS后,如果想改变语言的话,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设置:
TWS平台的安装和演示帐户使用方法TWS平台的安装和演示帐户使用方法TWS平台的安装和演示帐户使用方法
重新启动后,如果仍然不能改变语言。则需要卸载原来的TWS,并删除其安装目录。重新下载TWS,安装的时候选择对应的语言,即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