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TWS使用重要须知 (2009-07-11 14:42:20)转载▼标签: 止损单账户tws财经 分类: 交易及TWS使用

TWS使用重要须知

(2009-07-11 14:42:20)


如果万一网络中断,可能原因有很多,比如PCCW(盈科电讯)等网络服务商的服务中断,IB不会给赔偿。所以,请谨记,一旦有网络中断登陆不上去的情况,耽误交易工作的话,请立刻call in致电IB客服,即可得到及时的登记及处理。可在电话中市价平仓,不能开新单。

系统登陆不上去,也许是因为服务器在重置:
一、关于系统RESET重置(清零)时间:
http://individuals.interactivebroker...?ib_entity=llc
非中国区客户在北京时间中午你发现不能正常连接TWS。这可能是美国服务器的RESET重置时间:纽约时区的23:50 – 03:00 EST*,(夏令时的)为北京时间的11:50-3:00。在这个时间段中有1到几分钟,你将无法正常登陆TWS。如果正在交易恒指期货等,就可能会有点麻烦。如果你想解决这个问题,烦请您致电我们的热线服务852-21567907来请我们的服务人员把您的服务器设置,从美国服务器改为香港服务器。重置时间将变为北京时间凌晨03:59 – 05:00。(中国大陆客户直接默认设定为香港的亚洲服务器)

你如果挂了美国股票和期货产品的停损单在亚洲时段穿过而没触发,是因为你没有更改默认指令,没有让止损单在美国的常规交易时间以外触发。
二、关于停损单STP等其他指令单的有效时间的默认设置:
点击TWS的“设定”-“买卖盘”-“订单默认",
于新窗口中左边,单击选择股票'STK'或期货'FUT',
在右边的第一项选择中,选择点击'STP',
然后勾选“允许停止在常规交易时间外触发”,
然后点击“套用”即可。
如果有问题,请向热线服务咨询。
TWS使用重要须知
另外,偶尔系统登陆不上的原因,是没有注意通知的朋友,没有更改下单的服务器到香港服务器。该类朋友受到了中美防火墙突然收紧的限制,登陆浏览美国的数据及网站遭遇困难。

初步总结情况及解决方案如下,以供参考:
碰到登陆及连接问题的,大都是没有打电话到香港,没有更改到香港服务器的人,以及模拟账户。
更改之后还有问题的朋友,请参考《确认更改服务器》的帖子,更改JTS文件的初始设置。

如果你实在是不想转香港下单服务器,建议你考虑以下三个解决方案:
1. 暂时用“网络交易者”webtrader以登陆中文网页的方式来登陆账户,下单交易(这个“网络交易者”走的是香港的网页,由于避开了中美防火墙问题,所以下单将不受影响,如果不会,请参考置顶的《新手必看贴》,找到该贴。(顾问户不能登陆,只能子账户或独立账户登陆“网络交易者”。如果是顾问户,请授予子账户交易权限,然后以子账户登陆“网络交易者”。)
2. 不想或不愿意用网络交易者的,请给北美客服打电话,找中文服务,用电话的方式来下平仓单。怎么给北美打电话,请参考《新手必看帖》中的该贴。
3. 更加稳妥的方式,是下单之后立刻习惯性的随手写上或附上“止损单”、“括号订单”,及“追踪停损单”。如果不会,请花些时间,学习参考《新手必看帖》中的该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