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TWS把一键下单进行到底!

TWS把一键下单进行到底!

(2009-07-11 15:29:36)

标签:

财经

分类: 交易及TWS使用

有人说,我想每笔交易都亏损不超过300美元(或某个特定幅度),比如原油CL,怎么快捷下单?
其实不用再另设热键,简单的解决方案就是利用默认的鼠标下单热键方法,增加鼠标点击买卖价格时候,就附加止损指令(或者括号单)。

步骤如下:
预备: 点击“设定”--“热键”;
1. 如图,点击下面已经设定的“买”键,
2. 点“设定”进行更改;
3. 在这个“热键”中勾选选框“增加停损/追价停损”
4. 选择停损单的类型,这里选了“停止”(就是STP),其他的第二项是“止蚀STP LMT”, 第三个是追价停损TRAIL.
5和6. 设定卖出停损单的价格为在“卖出”价格的基础上,减少0.3,即“-0.3”。这是原油产品,正好0.3就是300美元。
点击确定来认可这个设定。
TWS把一键下单进行到底!

设定好后,在你再次点击卖价的时候,就自动生成了两张单,“一拖一”:
一张母单,就是基本的下单方式;
第二张子单,一旦第一张单成交,则自动以300美元为理想的止损额度触发停损。(理想是指实际成交价格会有差异)。
这样的设置,让你省去每次附加止损的麻烦。 TWS把一键下单进行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